懒癌晚期

关于

real心疼真真小可爱(╥ᆺ╥;)

看了看贴吧和微博不懂为什么都在骂他,剧里被虐,剧外还要被骂。

第四集之后就单看真真cut的我很奇怪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要说他在坏事?

自从在劫法场被人族抓走之后就和羽皇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最近回南羽都还是听到雪家被抄才回去的,回去之后就看到姐姐白头了,而且还被风刃施刑,最后雪飞霜还是死在了皇宫里,以他角度来看,就是风家害了他,而且风天逸在他看来风天逸就不是什么好人。风天逸让他去陷害易茯苓,又让他背锅被赶出星辰阁,姐姐也因他而死,还一直说他是条狗,他恨风天逸有什么不对?别和我提清风院的包养和渊海天工,一个陷害你的人给你点甜头你就要感恩戴德的对他,你真的不是斯德哥尔摩太重????一个劲的骂他没脑子,蠢,坏事什么的,我真的是exo me!!?!!?

也有可能是我的还真滤镜太厚,反正看真真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别人和我讲道理我不听不听不听🙉

讲真以真真的经历他活到现在能够那么善良三观正简直就是小天使了!换成你们可能三观早TM不知歪到哪去了!!!!!真心被NCluli的言论给气炸了(´°̥̥̥̥̥̥̥̥ω°̥̥̥̥̥̥̥̥`)

评论(34)
热度(23)

© 深蓝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